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市2019年度秋季退伍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动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成教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受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20191010日滁州市2019年度秋季退伍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动员会在我校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梁茂生副局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永泉院长,滁州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沈海望处长及滁州市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穆松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退伍士兵技能培训的状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梁副局长对本次培训做了重要指示,希望退伍士兵同志们为将来的职业发展而认真努力学习。动员会后,进行退役军人适应性教育,我校李爱红教授、张家莉副教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张科长分别讲授当前经济发展状况、角色转换及心理调适、党风廉政、涉军保密、安置政策等相关内容,同时要求退伍战士们尽快适应社会,掌握相关职业技能为国家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本年度秋季退伍士兵培训共开设汽车驾驶、汽车维修技术、电工技术三项培训,共155名退伍士兵参加为期三个月的技能培训,以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

 

作者:梁  

审核:李永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