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技能鉴定培训
滁州市人社局对我校社会评价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级评估检查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皖技管服函〔202350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年度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 228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职鉴中心姜梦莲主任携琅琊区、南谯区、滁州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及滁州市餐饮行业协会等六个行政职能部门及社评机构一行12人对我校社会评价机构开展2023年度评估检查和学习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副院长童宗安、技能认定科科长吕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积极配合本次评估检查及学习交流活动。

e68e0e9b8904de1e35c2820ebe35d6d

本次评估检查工作主要从管理能力、评价能力、服务效能、质量管理、档案管理、社会认可度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估检查。检查人员首先对我校社会评价机构人员组成及配置情况、管理制度建设、考评专家队伍、制卷阅卷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抽检。检查人员对档案的存放、考评资料、试卷、视频监控等相关材料开展了现场检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交流。

检查结束后,滁州市职鉴中心姜梦莲主任对我校社会评价机构进行了现场点评,给出了积极评价。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李永泉院长对我校社会评价机构的工作和我校省级“双高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技能认定科吕波科长汇报了我校社会评价机构近年来各职业工种的开展情况和处理在发展中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交流,现场解答了检查组提出各项的问题。

5c3925a84c823d4d8cb05d5217010c6

我校继2021年、2022年度两次获得省级评估专家组给予的“五星级”评价认定单位的殊荣,给了我校社会评价机构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本次2023年度市级对我校社会评价组织进行的年度评估检查,是迎接3月中旬省级专家组进校进行年度评估检查前期重要环节。

市人社局对我校社评机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方向,机构将持续促进提质增效深挖质量管控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同时努力完成并助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的“双高计划”,认真做好职业技能评价认定工作服务于社会的职能,推动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科学化、社会化、专业化发展,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制度落实落地,力争获得省级评估三年冠而不解的努力。

 

作者:叶健

                                    审核:吕波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