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技能鉴定培训
加强校企合作 助力企业岗位技能提升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鉴定所、培训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岗位责任与担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鉴定所、培训科曾多次走访我市卷烟厂,了解企业对岗位技能提升的需求,双方达成对滁州卷烟厂开展通用工程和电气维修技能培训及竞赛协议。

626日上午800滁州卷烟厂开展通用工程和电气维修技能培训及竞赛在我校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鉴定所吕波科长、滁州卷烟厂工会主席丁宏斌、人力资源科科长李大松、卷包车间书记丁志忠及车间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IMG_1163

IMG_1179

本次培训是以订单式培训,前期鉴定所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根据企业对S7-300组态、丹弗斯变频的DP组态等人才的需求,确定培训内容,专门制定了培训教学计划。安排了我校电气工程专家杨思国教授、殷大澍副教授、李文萱副教授团队授课,保证了此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冯相永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