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职业资格统考
2017年11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公告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省直201711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工作,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772号)规定,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统考职业

(一)2017年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培训师、理财规划师等6个职业。具体职业、等级、考试时间及考核办法等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

(二)2017年全省统考:秘书、健康管理师、智能楼宇管理师等22个职业(工种)。具体职业(工种)、等级、考试时间及考核办法等安排见附件3和附件4

二、报名条件

各职业(工种)、等级报名条件请登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http://www.ahosta.gov.cn/channels/28.html)查询。

三、报名资料要求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5;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考生凭学历证、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的,还需提供上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年限证明原件(见附件6)各一份;

4.考生凭发表论文报考的,需提供登载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和正文的复印件各一份。

5.41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

注: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四、报名形式和时间

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91-28日。

五、报名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职业技能鉴定所。咨询电话:30659583065676。发放准考证、受理查分申请和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等事宜均在以上地点办理。

六、领取准考证

时间:20171113-16日。

七、查阅考前准备通知单时间

考生应于考前3天登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http://www.ahosta.gov.cn/)查阅报考职业(工种)、等级的考生考前准备通知单,了解考生参加考试应提前准备的事项,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八、成绩公布

于考后三十日内在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http://www.ahosta.gov.cn)公布考生成绩。具体成绩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考生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的,可根据有关规定,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查分申请。

九、证书发放

于成绩公布后三十日内为合格考生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十、收费依据和标准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行费字199822号)和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4198号)文件执行。具体标准见附件9

附:1.201711月全国统考时间安排

2.201711月全国统考考核方案

3.201711月全省统考职业(工种)时间安排

4.201711月全省统考考核方案

5.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

6. 工作年限证明样式

7.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人员名册

8.论文撰写要求

9.职业技能鉴定收费依据及标准

10.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笔试考生须知(试行)

1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操作技能考生须知(试行)

12.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机考考生须知(试行)

13.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考生违纪处理办法(试行)

 

【附件下载】
                         895548329.doc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