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培训鉴定通知
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我校为定远县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2829日,我校鉴定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为滁州市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举行的101人的商品营业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结束后,在分管领导江洁指导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认真总结了上半年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并与滁州市百姓缘大药房人力资源部门多次上门洽谈、对接,确定以滁州市区范围内的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为主体的对药品销售人员进行商品营业员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1012日早上6:30分,我校鉴定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考评专家们在吕波科长的带领下,前往定远县为定远县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举行商品营业员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为期一天理论和专业技能分八组进行,参加认定人数共计73人。

校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江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滁州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胡闪闪主任一同前往定远县百姓缘大药房曲阳新天地店对本次认定考试进行了督考、巡考工作。考试期间定远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王培顺、就业指导中心鲁康奇副主任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826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837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854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812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得到了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定远县人社局及滁州市、定远县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大力持和协作,克服了因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得以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730

微信图片_20221013150912

经过鉴定所和全体考评老师近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统筹协调,周密安排下,克服因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圆满的完成了对定远县百姓缘大药房连锁超市商品营业员的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受到了市鉴定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得到了参考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认定工作结束后,我们将认真总结在评价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创满意窗口、争一流服务,并把此项认定工作推广到其他县市区,努力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为我市地方经济培养企业适用性应用型专业人才,更好的服务滁州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提高我校在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上的社会知名度。

 

作者:黄磊磊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