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鉴定 >> 培训鉴定通知
省人社厅专家组对我校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进行检查评估
作者:继续教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省人社厅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试点的通知》的精神要求,39日上午省人社厅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对我校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进行检查评估,市人社局职建科王华涛科长、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姜梦莲主任、校领导江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技能鉴定科科长吕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汇报。

mmexport1646877863580601d68bdfd61abc598f7f38d6254105

校领导江洁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在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办学成果,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对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领导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介绍了学校成人教育和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技能鉴定科科长吕波向专家组作了2021年度我校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汇报。

mmexport1646879601084

省人社厅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职业技能人才评价的基础工作、评价实施、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估,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本次检查评估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评价监管,建立起过程规范、质量可靠、结果公认的评价长效机制。

在评估结束后校领导江洁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评价机构队伍建设、加大软硬件设施的投入、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为滁州市企业职工队伍技能人才的评价和技能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

作者:冯相永

审核:吕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