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致善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阳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辅导员朱睿和薛玉姣老师先后分享了参加“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经验交流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心得,从理论知识、谈心谈话及案例研讨三个方面谈体会,使大家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比赛内容和形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最后,辅导员们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相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次活动是我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有效举措。辅导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业务能力锻炼,激发工作潜力,树牢立德树人使命,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子腾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