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

一是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为促进思想道德建设,激扬人们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和阅读雷锋日记,并进行主题讨论,号召同学们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落实到行动上。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了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23物联网等团支部以劳动课为契机,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图书馆和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书籍、清洁卫生、帮助读者查找书籍,让图书馆、教室等环境焕然一新,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23计应2班等团支部组织前往琅琊山和境园公园开展清理垃圾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精神,处处可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春风。同学们用爱心和责任续写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李嘉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