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赴学校“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3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联合党支部师生12人在支部书记赵盼盼的带领下,赴学校“大思政课”数字研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孔金热情接待。

在参观过程中,孔金详细讲述了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设美好家园的百年党史,并且通过多媒体展示、VR互动体验等方式沉浸式体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场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重要事件和发展进程。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同志们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子腾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