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听学生的声音,了解学生的需求,加强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2506开展了“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兰兰、武斌、王军、陈府玉、孙浩扬参会,与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议中,学生代表们纷纷发言,围绕教室椅子老化、投影仪无法正常使用、电脑卡顿、空调损坏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我院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解决办法,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给学生们更好的校园体验。

通过“我与院系领导面对面”座谈会,拓展了学生们建言献策的渠道,了解了学生们的问题,拉近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关系,为建设美好校园添砖加瓦。

作者:孙浩扬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