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主题黑板报、手抄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上旬,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

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黑板报活动中,各班紧扣主题,认真选材,精心制作,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到作品中,多角度展现了雷锋的光辉形象,用独特的方式赞扬了雷锋的高尚精神。手抄报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彩笔勾勒出雷锋同志的英勇形象,用文字记录下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每个作品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时代千变万化,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本次活动使我院学子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刘旋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