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雷锋月系列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美丽社区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为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3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紫薇社区开展“美丽社区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活动负责人朱睿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们在紫薇社区集合,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身穿统一的服装,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理路面垃圾,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大家齐心协力,不畏辛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环境,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社区清扫志愿活动不仅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更增强了我院学子对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作者:李嘉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