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音律跳动,青春依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3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南阶203成功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

比赛中,现场灯光璀璨,观众席上热情洋溢,参赛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走上舞台,将自己高涨的热情融入歌声中,从流行音乐到古典名曲,从激昂摇滚到温柔民谣,用他们独特的嗓音和对音乐的热爱,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几位选手脱颖而出,初赛活动圆满落幕。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信工学子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对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曹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