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建双高 凝心聚力谱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3月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以“踔厉奋发建双高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活动分两场:一是学习非遗玉石篆刻,二是干花团扇制作,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专业老师的介绍和指导,女教师们了解了玉石篆刻和团扇制作的基本流程,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在现场认真听讲,热情参与,亲自体验,最后都圆满完成了印章的篆刻或团扇的制作。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高校”建设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钮永莉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