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纯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八支部书记赵纯主持。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陈学军、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和副馆长盛丽蓉以及第八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上,陈学军同志领学了《纪在身边》警示教育读本,将警示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以案释法、以案说纪。随后,机关八支部中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陈学军同志、图书馆馆长苏和堂同志先后重温入党志愿书,对照入党初心,结合“三查三问”具体要求,联系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回顾了入党以来的学习和工作历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每一个阶段的人生感悟。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党员进行了评议,认为两位党员同志的认识深刻,忘初衷,努力方向切实可行,相信在两位领导干部党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能够谨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机关八支部书记赵纯作总结发言。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入党志愿书不仅仅是几张纸而已,更是要在心里记一辈子的庄严承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