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8-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学校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12月5号,图书馆在本馆二楼报刊阅览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盛丽蓉副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

 

 

在会上,盛副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接着本馆前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反思,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无小事,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行动上要注意落实。盛副馆长强调,各个科室和管理员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严格把关,认真排查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尽早把问题解决掉。接着又安排了文明劝导、创建氛围营造、文明标语提升等其它创建工作。

会上还给大家分发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守则等宣传材料,要求大家牢记在心,严格落实到行动上,保持良好习惯。

最后,盛副馆长再次叮嘱大家,科室和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创建工作,因为这不仅牵涉到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也牵涉到学院和大家的切身利益。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按质按量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在生活中要遵守各项文明礼仪,争当文明市民,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