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8年9月13中午12:3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28召开了大学生试运行社团转正答辩会担任该次试运行社团转正答辩会的评委有我校社团联指导老师李朋以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参加本次试运行转正答辩的有读书与信息素养协会、利剑社、星空画社。

 

 

  答辩会开始,三个社团负责人通过简洁而不失详细的语言,为在座人员介绍了开办社团的宗旨、工作规划未来发展的计划和对这学期举办活动的设想并且用生动有趣PPT给参加答辩会的人一个深刻的印象,使人对他们的社团多了更多的了解。

  社团负责人介绍完毕后,李朋老师对他们的答辩进行了点评与鼓励,希望这几个社团能越办越好。

 

 

  答辩结束,社团联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为此次答辩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