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图林过客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23日下午三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院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盛丽蓉刘涛老师李艳老师闫燕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全体成员和各系获奖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的梁国庆和唐玉丽两位同学主持。



闭幕式开始时,由盛副馆长对本届读书月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在讲话中,盛副馆长说,阅读是传承文明的桥梁,是延续文化的中介。阅读是关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和个人前途的大事。大学是传播和创新知识的基地,也是读书学习的场所。大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和祖国的希望。大学不仅要有优美的学习环境,更要有琅琅的读书声。读书活动的举办既符合当代大学生自身发展的愿望与需求,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更有利于中华民族的振兴与富强。

接着,盛副馆长和其他图书馆老师一起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状和奖品。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取奖励,并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

颁奖仪式结束后,闭幕式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由我院图书馆和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第七届读书月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为主题425日正式拉开帷幕一个多月来在学校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举办了信息改变人生,检索创造未来”:信息检索大赛、书山寻宝找书比赛、图书推荐心愿墙活动、同树感恩墙活动、读书与信息素养讲座、锦心绣口,诗意人生中华诗词大赛、“以文会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并且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本届读书月活动共评出10读书之星以及其他一系列活动的获奖者。在此,笔者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道路和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七读书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教学科研和书香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更能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希望同学们把读书融入生活,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从经典入手,读万卷书努力成长为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为以后行万里路做好充足的准备。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