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之同树“感恩墙”
作者:图林过客     发布时间:2018-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五月中旬,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仍在热烈持续届读书月一个很温情的主题——感恩。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懂得感恩时,便会将感恩化做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中。为了促使我们大学生时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激发大学生心中的感恩之情,特举办此项活动。

 

 

  五月十四日,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在女生宿舍一号楼下摆摊,拉开此次感恩墙活动的序幕。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路过摊点并有参加活动意向的学生,可在摊点领取一张便利贴,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关于感恩的话,再贴在感恩墙上的大树上,以供展示。

 

 

  活动开展时间共有两天,五月十五日1800正式收摊。此次同树感恩墙活动圆满落幕。

 

 

  回顾本次活动,总体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感恩是一个很温暖的词汇,本次活动将温暖带给很多人,也让很多人明白感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存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我们正在经历的生命、身边的生命,悉心呵护,使其免遭创伤。感恩生命,为了报答生命的给予,我们实在不应该轻视和浪费每人仅有的一次生命历程,浪掷青春,一生庸庸碌碌,而应该让生命达到新的高度,体现出生命的价值,让生命更有意义,显出生命本应拥有的精彩。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