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我院图书馆职工赴滁州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11-1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25日下午,我院图书馆盛丽蓉馆长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前往滁州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滁州学院图书馆梁辉馆长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图书馆的历史与现状以及在优化馆藏结构、提升读者服务质量等方面所作的工作。我院图书馆盛丽蓉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瓶颈,希望今后两馆之间能够进行多个层面的交流,并给予一定的帮助。随后,参观了滁州学院图书馆内的编目中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图书流通部、信息咨询部、期刊阅览部等部门,我馆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相应部门的经验技术介绍。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盛丽蓉馆长表示:作为高职院校图书馆,我们有我们专业方面的优势,但与其它院校图书馆相比,在诸如馆藏结构、服务模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我们还存在一定差距。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应提高认识,针对自身的岗位的性质与特点学习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经验,改善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创办“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富有特色”的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皖ICP备06012098号
地址: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