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带队赴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需求、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师劳模进课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共建签约仪式。

QQ图片20240328194217QQ图片20240328194225

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原为安徽省建筑科研所工程监理部),为建设部在安徽省设立的首批监理试点单位,是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下属子公司。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创建于195812月,2007年由事业单位改制为国有企业,2017年随安徽建工集团整体上市。

樊刚、杨承林、张明生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企业将立足滁州,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包括共建实训基地、开展培训等多方面合作,培育特色鲜明和专精人才。座谈中,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毕业生拥有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主动学习的工作态度。


朱永祥、刘文元等依次发言,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情况,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为今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就业指导以及岗位实习等提供了有效依据。

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文:冯环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