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系雷锋月活动之打扫教室

作者:张媛媛    

发布时间:2019-03-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服务大众的意识,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校园环境,18建工2班于322日中午开展“雷锋月清扫活动”。在团支书王华宇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四号教学楼教室进行清扫。共同开展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做好校园环境保护的工作。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整个清扫扫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一起清扫垃圾。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垃圾基本上都已清理干净,教室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爱护学校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许多。培养了同学们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提高了自身的修养素质,也使大家明白了爱护校园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希望大家今后对保护校园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