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办公室主任邹全胜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主持。

首先,刘文元书记介绍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做了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系总支成员分别围绕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深入剖析并做自我批评,总支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

刘树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是充分的,大家都能实事求是、坦诚相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并提出几点要求:1、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的理论、业务学习,在政治、思想、行动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一位教师都是育人者,课堂是育人阵地,做到教书育人。

2、要加强“一岗双责”建设,并抓好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3、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4、抓好整改落实,要真改、实改,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