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宣讲进校园共谱合作新篇章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621日上午9点,与我校共建“中铁班”的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门经理、招聘专员等工作人员前来进行了校园宣讲及面试活动,会议在土木工程系3楼会议室进行,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玉春老师,以及2017级、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的“中铁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企业在宣讲会后对2017级即将进入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并与18级“中铁班”学员签订了校企共同培养协议。


宣讲会上,企业人事部门主管带着准备充分的宣讲PPT,丰富的实景图片、宣传视频向学生们讲解了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典范人物、实习期薪酬福利,人才晋升,实习岗招聘要求等,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信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工作经验以及多年心得体会。宣讲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颇具个性化的宣讲精彩纷呈。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食宿条件,薪酬待遇,发展平台、机会等问题与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既拓宽了对专业实习的认知,又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了解。会后,企业主管对有意向的实习生进行了面试,进行人才的双向互选。


校企合作是我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建设的重要方向。这是一个互惠共赢的过程。物业管理类企业校园宣讲及面试活动的举办是我校为加强校企融合,引领学生顶岗实习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搭建校企人才供需平台,努力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实习企业和工作岗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