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土木工程系获得安徽省第一届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大赛总评成绩一等奖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8-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安徽省第一届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1所本科、高职院校共同参加。我校土木工程系组织了两个参赛队伍参加了“建筑结构+工程管理”项目的比赛,经过一个月的与其他本科、高职院校同平台竞技初赛、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的复赛,最终我校两队分别获得总评成绩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二)和二等奖(全省排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在准备和比赛的过程中,校及系领导高度重视。许校长、江副校长亲临复赛现场指导,校实训中心等部门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帮助。通过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充分锻炼了建筑信息模型软件应用能力,丰富了装配式建筑的知识和技能,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学习和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陈燕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