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2日晚,食品与环境工程系2019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师生齐聚一堂,提前迎接2019年的到来。

    晚会在学干们欢快的兔子舞中拉开帷幕,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和活力;2017级食检班赵守语同学领衔反串的舞蹈《大鱼》,优雅优美,又不失笑点,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街舞小品、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小提琴独奏、诗歌朗诵……形式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高潮迭起。陈静和戴缘缘老师合唱的一曲《花好月圆》,为元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风采、表达了祝福,体现了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2019已来,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齐头并进,蓬勃发展;祝愿食品与环境工程系越来越好!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