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3月工作总结汇报会议暨青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曹孜煊     发布时间:2024-04-1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效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10日在致善楼2111召开3月工作总结汇报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团总支书记施明远老师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3月“雷锋月”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列出详细的改进措施。随后,施明远老师作出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干部加强部门工作的管理,干事们能够加强团队合作,脚踏实地工作,共同进步。各部门在工作中能够团结互助,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为学院的新一学期确立新的目标,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团总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供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进行了详细地规划。本次会议是一次经验总结,也是一次工作反思,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曹孜煊

    审核:施明远

    终审:张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