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举办中普石油专场宣讲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6日上午,安徽中普石油能源有限公司、安徽省中汇发化学集团有限公司应邀来食环学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应用化工系组织21级毕业班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和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品牌和发展历程,展示了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企业前景,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企业文化和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要求、报名流程等内容。

    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需求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问题,企业予以现场解答。宣讲会后,企业组织开展了面试工作。

    此次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机会,将有效推进化工专业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作者:程起庆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