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园林园艺系举办丰科生物专场招聘会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11月11日上午,滁州丰科生物有限公司来食环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与招聘,园林园艺系21园林技术、21园林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视频和PPT等形式,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基本情况,人事部经理重点介绍了学生关注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工作环境等方面问题,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相关疑问。通过现场交流,企业和学生有了相互的了解,下一步企业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组织面试。

    滁州丰科生物有限公司是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五家智能化食用菌生产企业,智能化栽培厂房投资约5亿,本次招聘菌种技术员、栽培工艺员、培养管理员等岗位,计50人,将有效推动园林园艺系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

    作者:江生泉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