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举行嘉美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

    作者:范志伟     发布时间:2023-11-0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互动,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同时为企业输送优质的技能型人才,食环学院于11月6日下午举办了嘉美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暨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嘉美职业技能大赛是嘉美集团和食环学院为鼓励在校学生学好专业课,提高学生分析和实际操作能力,联合举办的一项专业技能比赛,近40名嘉美班学生报名,经过专业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的共同评定,史先珏等18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院院长梁建军、企业人力资源专员武运勤等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梁建军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技能为实习就业打牢基础,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就业观,调整好心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任务,顺利实现由学生向员工的身份转变。





    随后,嘉美集团人力资源专员武运勤开展了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通过视频短片、PPT等介绍嘉美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实力,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食宿环境、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及往届毕业生到该企业就业情况。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

    作者:范志伟

    审核:张功会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