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赴瑞拜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袁宏瑞     发布时间:2023-10-2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0日下午,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食环学院副院长孟飞、辅导员袁宏瑞等一行赴通用生物全资子公司-安徽瑞拜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并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通用生物企管部经理叶玉良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操乐薇等对梁建军一行予以热情接待。

    瑞拜药业工作人员从平台概况、业务布局、产品与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瑞拜药业成立于2021年8月,专注于药用寡核苷酸CXO领域,可为小核酸药物及疫苗开发企业提供从科研、诊断到新药研发的一站式生物医药服务与原料供应,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惠及更多患者。



    梁建军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设备,了解了厂区目前的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学生在企业的发展路径、成长前景。叶玉良经理介绍了厂区布局、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他表示企业对于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将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



    梁建军表示,当前我校与通用生物的合作基础扎实,瑞拜药业发展态势良好,校企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多样、更有效的实习就业平台,通过校企共同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

    作者:袁宏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