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落实4月25日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食环学院及时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张功会通报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整体进度、学生未就业的主要类型、原因及困难群体帮扶情况,要求各班继续有效推进就业,严格数据核查,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本班就业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总支书记陈震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精神,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全力投入。就下一阶段工作,陈震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摸清家底,加强教育引导,务求分类施策,确保工作质的提升;三是要加强工作通报和督查,纳入工作考核,力争近期有明显的提升;四是要落实责任,明确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岗位职责,关注、盯紧就业工作,做到天天有变化、周周有提升;五是要建立专项工作例会、就业通报、后进约谈三机制,做到工作有抓手;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压实了责任,下一步,食环学院将集中组织力量,抓紧抓细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