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食环系掀起文明创建热潮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为积极响应学院创建省级文明高校和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食环系上下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10月12日下午,食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随后,党总支书记陈震组织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19日下午和22日,系党政领导牵头,两次对全系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限期整改。

    食环系通过悬挂文明创建横幅、海报等形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让师生人人知晓创建工作;各年级在辅导员组织下,学习相关知识、出制主题板报,要求学生熟悉创建内容,并落实到日常言行中;党支部、团总支、实训中心、各办公室分别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针对检查中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此外,食环系青年志愿者分会还积极为校图书馆提供志愿服务。

    食环系对照标准、精心组织,举全系之力掀起文明创建热潮,让师生感受到了文明的新气象。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