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珍爱生命,预防艾滋——团总支益起爱志愿服务队开展预防艾滋主题观影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关闭】

国内有关专家根据目前存在的许多易使艾滋病传播的危险因素析认为:我国艾滋病流行已进入快速增长期,实际感染人数已超过30万。为在校园内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商学院团总支益起爱志愿服务队于近期筹划举办艾滋病预防教育系列相关活动,并于10月27日晚自习期间在我院21级新生各班正式开展了“预防艾滋主题观影会”。

本次活动覆盖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通过艾滋病防治视频的宣传,让同学们了解红丝带,关爱艾滋病患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远离毒品;不使用未经检验的血液制品,去正规医疗机构打针或手术等知识。同时通过现场的讲解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让他们知道怎么去对待艾滋病患者,不能带有色眼镜,要消除歧视,报以关爱。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通过本次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他们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为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水舒佟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