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创建简洁干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同学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28日对女生宿舍四号楼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生活部部长高秋娟对每层楼的检查人员进行了分配,将宿舍内阳台、厕所、洗漱台是否清洁彻底无异味,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学生在寝室内是否保存和使用违规电器作为检查重要标准。经过一个小时的楼层排查后发现,商学院学生普遍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寝室卫生总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学生积极打扫宿舍,保持清洁卫生,坚持开窗通风,生活用品摆放整齐。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例如卫生死角清洁不到位的情况,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也做到积极提醒,要求同学们打扫时注意细节,不要遗漏任何一个卫生角落。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大检查,有效地提高商学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意识,也能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作者:汪睿妮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