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深入开展教师师德师风主题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商学院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更好地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10月27日下午,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在1225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师德师风主题讨论会,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商学院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如何上好一堂课”以及“如何以朋友身份与学生相处”等问题互相交流,整场会议轻松活泼,气氛热烈。

经过本次讨论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契机,进行深度自我剖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作者:付则晨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