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的澄清答疑公告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作如下澄清答疑:

答疑部分:

问题1、你好,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招标文件其中投标人业绩:自20188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投标人具有单项建安工程合同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学校公共建筑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业绩的得5分,否则不得分。及项目负责人业绩:自20188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具有单项建安工程合同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业绩的得5分,否则不得分。请问:如有相关业绩且尚未结束,可以提供合同和月报及相关业绩证明是否可以作为有效业绩来使用?

答:本项目要求提供合同即可,若合同内容无法体现项目类型、金额、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可提供相应其他材料佐证。

问题2、请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项目负责人业绩与企业业绩可以重复吗?大市场审计业绩属于公共建筑业绩范围类的吗?

答:可以重复计分,农贸市场属于商业建筑,亦属于公共建筑。

问题3、资信评分投标人业绩与项目负责人业绩 能否为同一业绩?

答:可以。

问题4、投标人业绩中要求:须提供审计合同(或审计委托协议)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请问:如合同中不体现金额能否提供报告加以证明?

答:若合同内容无法体现项目类型、金额、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可提供相应其他材料佐证。

问题5、项目负责人业绩:业绩金额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项目负责人姓名以审计合同中签订的姓名为准,业绩时间以审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请问:如合同中不体现金额、项目负责人姓名,能否提供报告加以证明?

答:若合同内容无法体现项目类型、金额、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可提供相应其他材料佐证。

问题6、你好,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机械汽车实训楼)建设工程跟踪审计项目”招标文件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注册造价师)在投标单位注册①具有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的得2.5分,②具有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的得2.5分,本项目不重复计分,满分5分,否则不得分。

请问跟踪审计项目为何需要一级建造师及监理工程师呢?

答:考虑本项目为学校公共建筑工程,结构较为复杂,所以若本项目负责人能具备全方面专业能力可以更好的实施本项目。且此要求为加分项并非资格要求和实质性要求。

澄清修改部分:

1、原交易文件P17页:投标人业绩:自20188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投标人具有单项建安工程合同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学校公共建筑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业绩的得5分,否则不得分。修改为:自20188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投标人具有单项建安工程合同金额1亿元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业绩的得5分,否则不得分。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均执行原交易文件。

注:以上内容与原交易文件内容,若存在不一致之处,以本次澄清答疑内容为准,特此说明。此公告视同交易文件的组成部分,与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如因投标人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

联系人: 杨军

联系方式:0550-385464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马鞍山中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1899号皖东国际车城A32单元6

联系人:程辰

联系方式:18705505005

20211029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