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到家”社区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关闭】

管理学院团总支于5月21日下午在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4名教师党员和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帮助整理自行车棚,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然后清理小区垃圾,使得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志愿团队成员热心、认真、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赞扬。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丰富了生活体验,在劳动中学习了知识,奉献了社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促进了社会和谐。

作者:罗 颖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