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互联网学院:组织“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社区环境,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于2021年3月21日赴龙蟠小区开展了“共建文明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辞辛苦,不怕劳累的精神。根据社区安排,分工合作,有的拿起扫帚,清理小区内主干道及绿化带垃圾和卫生死角,有的用铲子清理楼栋内外的“小广告”。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生活环境,还对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文明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和奉献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