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文昌花园社区开展“双捡”活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青年一代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2020年5月15日上午九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文昌花园社区志愿服务队一起对龙蟠北苑进行环境清洁活动。

2EF55

上午9时,身着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手持垃圾钳在广场及绿化带中进行全方位清理。随着太阳的逐渐升起,即使汗流浃背,他们也都在不断地搜寻拾捡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看着自己“硕果累累”的垃圾袋及干净整洁的广场等地,都由衷的感到内心的快乐。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等文明行为和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也为创造更好的文明城市而行动着,尽自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常宇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