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行走中国力行筑梦”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教学活动暨调查报告评比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思政部组织的以“行走中国,力行筑梦”为活动主题的2018级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教学活动暨调查报告评比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自2018/2019年度寒假启动以来,各任课教师积极宣传、精心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按照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调查,并撰写调查报告。经过评委严格评审,在400余份推荐调查报告中评选出144名获奖学生。其中,2018级工商管理班周润、商务英语班江晟瑞、大数据(2)班史银平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18级无人机应用技术班李兆琦、大数据(3)班王金萍、会计(6)班陈海芹、食品生产与检测班汪晓雨、电气自动化班赵成等3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工业设计班黄靖月、汽车检测与维修(2)班王志超、会计(7)班朱玉、造价(2)班周善仁等34人获得“三等奖”;2018级汽检(1)班马强、机械设计与制造班程功、物流管理班泮玮玉、大数据(1)班刘素娟等6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思政部专兼职教师撰写总结报告评比结果是:冯早红获得“一等奖”;焦春才、华仁康、王素珍获得“二等奖”;张 军、胡颖颖获得“三等奖”。焦春才、王素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安排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鼓励大一学生能够在寒假期间走出家门深入社会了解社情民意,围绕社会热点、专业认知、党情国情等主题,广泛开展社会调查、学术调研、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感性认识以便更好地进行课堂理论学习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以下为部分颁奖现场

作者:孔 金

审核:洪 山、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