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为“创建文明校园”不懈努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我院文明建设,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教室环境。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我院号召,注意教室,走廊等各处卫生。为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我系积极打扫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地面,营造一个良好文明的教室,为大家提供好的学习环境。我系文明教室一定要有以下标准:教室的地面洁净,无杂物:桌面清洁无图画,抽屉内部无杂物:墙壁无蜘蛛网,整洁干净:讲台清洁,教具摆放整齐,黑板洁净:门窗无损坏: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整体美观。走廊无垃圾、无烟头。并且一直保持这样的文明教室,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习环境。

校园是体现学校精神、学术和文化的载体之一。创建高品味、环境优美,适于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的文明校园,是一所高校综合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直接体现,是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实现长远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是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在高等学校的具体落实,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要条件。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审核:何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