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全体师生文明创建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实我系学生管理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电系于2018年12月5日上午九点半在5304会议室召开全系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下午2:20召开了全系教职工文明创建推进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

(专兼职辅导员会议)

   会议上,晋太洋总结回顾11月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行政例会精神布置了我系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认识,思想统一;明确责任,督查追责;重在落实,立行立改。系主任杨思国也对教职工作了要求,在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期间各教职工应做到率先垂范,师生携手齐动员,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和文明创建中去。

(全系教职工例会)

紧接着全系专兼职辅导员组织各班召开文明创建主题班会,让我系学子对于我市文明公约、文明16条、高校学生文明准则等做到烂熟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检查。

(各班级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