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团支部组织同学积极参加消防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并参与“文明滁州”创建活动,经系团总支积极组织此次消防知识活动。此次活动由王倩副书记带领18级工商企业管理团支部于2018年11月8日九点在滁州市南谯区金鹏广场4楼第一大厅开展了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第一项由市里领导对优秀消防支队进行颁奖,颁发消防装备,各种消防装备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第二项是消防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1904F


1B691

本次活动响应了第28个消防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滁州”了解,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防火,消防的重要性,并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作者:付继望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