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紫薇路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一行来到紫薇路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在供电公司、公路局、卷烟厂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李柱梁一行分别察看了三段包保路段的环境状况,了解包保路段前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路段包保单位汇报的在整治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与各单位细致谋划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李柱梁指出我校作为紫薇路(明光路—清流路)文明创建的牵头单位,将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前期创建过程中遇到难点问题,特别是沿途商户非机动车停车难、市政道路施工遗留问题等要向市有关部门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各路段包保单位进一步梳理问题,明确差距,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广泛地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李柱梁同时要求校团委安排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节假日上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双捡”活动,确保包保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达标。

校办公室、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