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敲黑板”!创建文明城市汽车工程系这样做——汽车工程系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板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汽车工程系团总支组织17级团支部为了创建文明城市,以“敲黑板”的形式,通过图文并茂、形象直接的黑板报向全系师生广而告之。


一张张黑板报用不同人物和环境的作品来表达着“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文明由来、文明提醒、不文明行为杜绝等主题的设计和展现,既体现了对文明的传播,也彰显我系学子用讲文明,树新风,保护环境的理念信心,倡导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自身的不文明行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大家一起来努力,滁州一定更美丽;向不文明宣战、向传统陋习告别,从校园做起,为文明滁州代言,为文洁美丽的美好滁州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朱婷婷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