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陡岗社区端午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拉进社区居民距离,6月15日,经贸系学生会志愿者在陡岗社区内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走访前,经贸系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困难户包粽子。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给社区困难户、残疾人家庭等困难家庭送上了粽子、红包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向他们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居民对困难家庭帮扶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一边询问了他们关于健康、就医、社保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居民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学生会陆小草

图片: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