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小青亭”志愿者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号召走访商铺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滁州市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创文活动“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贡献”的良好氛围,5月3日上午,我院 “小青亭”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学院具体要求,走进湖心西路街道的商铺,面对面向商户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并登记基本信息。

志愿者进入商铺、单位等宣传创文知识,让当地群众了解创文工作的相关常识,登基商户基本信息,对商户门前三包及环境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走访调查并登记在册,倡议每一位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城市公用设施,遵守经营秩序,做到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礼貌待人,促进社区和谐,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精致生活”的创造者。共同支持、配合我市创文工作,引导群众争做文明人,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院将志愿创文服务工作纳入常规管理,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宣传志愿活动提升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社会氛围,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活动共走访街道商铺近90间,大大提高了当地居民对争创文明城市的知晓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