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访问身边百名人物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开展了“访问身边百名人物活动”,此次采访对象是“滁州好人”——安玮老师。

在采访过程中,安玮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他在山村支教的经历。农村留守儿童无法获得良好的教育,学习条件也非常艰苦。鉴于此,安玮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天都去学生家里做家访,不仅为学生带去了温暖,也从经济上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安玮老师说,如果以后还有支教的机会,他依然会义无反馈。随后。我们向他提出关于校园霸凌问题的看法,安老师认为,校园霸凌事情一定要杜绝,老师在班会和日常教育教学中一要给学生灌输法律意识,将此类问题扼杀在摇篮里。最后安老师表示,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看到资助的学生长大成人,是一件令人欣慰无比的事。

访滁州好人,品百味人生。此次活动,通过采访名人事迹,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了当好人、做好事的浓厚氛围,我们应该像身边的好人学习,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敏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