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18会计5班团支部开展“风展团旗”主题团日活动之“线牵纸鸢 回归自然”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关闭】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怀着对梦想和青春的美好憧憬,5月22日,会计五班团支书朱琴琴组织了一场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自然”为主题的“线牵纸鸢,回归自然”的放飞风筝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拿着手工制作的风筝自由的奔跑,也许由于各个方面的压力让我们疲惫不堪,变得不再谈笑风生,渐渐的沉默,但我们有一颗纯真的心需要我们来表达,放飞风筝能帮助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寻回童年的快乐找寻童真的心。一只只风筝就好像是一颗颗爱心,让我们的爱心在空中飞扬、空中传递、我们的爱心将照亮整片天空。我们还在风筝上写着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对自己梦想的期待,让蔚蓝的天空见证我们对母校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主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自我的方式,激发学生对自然世界的热爱,提高对校园生活的乐趣。最后活动在拍完集体照后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重温了童年的记忆,寻回童真的快乐,同时也可以放飞我们的梦想,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让我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和目标一直勇往直前。

文:左晨晨

图:陈柯柯

审: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